绿色圃中小学教育网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4|回复: 0

写一件高兴的事500字作文 心儿砰砰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嘿嘿!又是一个周末,真是太高兴了!我今天是那“两眼放光”。太爽了,今天早上爸爸去上班,妈妈有事要出来。一大早,我就醒来,听见妈妈跟爸爸说着什么,偷偷一听,原来妈妈要去银行办事,要一大会儿才能回来。我心里顿时乐开了花,无声无息的在床上跳迪克斯来表达我满心的欢喜。

我正打着“如意算盘”,想想今天看什么电视呢?突然,我听到了脚步声快速向我屋子走来。不好,老妈来了!我快速钻进被子里装睡,还假装“呼噜,呼噜”。老妈果然来了,对我说:“桐(我的小名),我出去办点事,你等会儿吃了饭看书啊!”我假装迷迷糊糊的答应一声,妈妈出门了,我瞬间从被窝里一跃而起,穿上衣服,打开电视,舒舒服服的坐在沙发上准备看电视。这心呀,激动的砰砰的的跳。没过一会儿,,屁股还没坐热,我就听到了熟悉的脚步声,完了,妈妈回来了!这也叫一大会儿?分明是瞬间吗!没办法,我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关掉电视,不行,没时间到卧室了。我急得像热锅里的蚂蚁,我一看沙发,脑瓜一亮,有了!我就藏到沙发后面,趴下来,哈,这样绝对看不到我!老妈进了家门,原来忘带了手机,老妈这时自言自语的说:“也该起床了,我要不然把桐叫起来?”。我的心瞬间提到了嗓子眼,万一老妈发现我没在屋……这时,老妈又说:“算了,让他再睡一会儿吧。”谢天谢地,总算没让老妈发现。我长呼了一口气,没过一会儿,脚步声又来了,我再次以光速关掉电视。我也不躲了,直接气呼呼地对老妈说:“妈,我起了,回来啦?”老妈哭笑不得,说:“我忘了,银行没还没开门!”

我的天哪,哎,你们知不知道那两次我的心……那“砰砰砰”跳的心,如果我是老人说不定就要被吓出心脏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QQ|绿色圃中小学教育网 最新主题

GMT+8, 2019-4-19 02:38

绿色免费PPT课件试卷教案作文资源 中小学教育网 X3.2

© 2013-2016 小学语文数学教学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