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0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三年级英语期末复习计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6-3 06:46: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复习目标:通过系统地复习,让学生能扎实地掌握本学期的所学的单词、句型和其他与课本所学的知识技能,能灵活地运用所学知识。通过总复习,让全体学生特别是中下等生能扎实地掌握本学期的知识点,全面提高班级的合格率和优秀率。

二、复习内容:1、每单元的单词、词组、句型。2、字母的大小写。3、数词的表达和运用。4、常考的试题题型,包括听力部分的题型和笔试部分的题型。

单词open the door close window in run eat talk milk bird desk sorry please who where tree chair class bed bag ok o’clock farm picture(图画) baby (婴儿) name 表示方位的:on under in behind 表示颜色的:red green yellow blue white black brown 表示数字的: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eleven twelve 表示动物的:pig dog cow duck chicken cat猫 mouse老鼠 表示水果的:apple orange pear 表示人称的:I/me(宾格)you it/he/she we they 表示物属的:my your its/his/her our(我们的) their(他们的) 表示远近的:this(近处的,这个,单数 ) these(近处的,这些,复数) that(远处的,那个,单数 ) those(远处的,那些,复数) 表示三餐的:breakfast lunch dinner 表示对应的:boy-girl man-woman uncle-aunt father-mather brother-sister grandpa-grandma 表示学习用品的:book rubber schoolbag crayon(蜡笔) ruler pencil case pencil pen  

词组 in class在上课open the door/window/book打开门/窗/书close the door/window/book 关上门/窗/书 listen to 听 want to想要 look at the blackboard/picture看黑板/图片 eat my cake吃我的蛋糕 Don’t eat/talk/run/sleep/shout不要吃/说话/跑/睡觉/大叫 over there在那边 my/your//his/her English book我的/你的/他的/她的英语书 thank you 谢谢你 my pencil/ruler/rubber我的铅笔/尺子/橡皮 drink my milk喝我的牛奶 under your desk在你的课桌下 behind the door在门后面 hurry up快点 in the tree在树上 on your chair在你的椅子上 in my desk在我的课桌里 in the library在图书馆 in your pencil case在你的铅笔盒里 stand up 起立 sit down坐下 lunch box午餐盒 here you are给你 six o’clock六点钟 wake up 醒醒,起床 a nice cake 一个很好的蛋糕 on the farm在农场 a lovely bird一只可爱的小鸟 two cows两头奶牛 eight chickens八只鸡 an apple/orange一个苹果/橙子 these apples这些苹果 welcome to….欢迎 that girl那个女孩 it’s time for… 到了……的时间了 a toy car一辆玩具车 we are twins 我们是双胞胎 my cousin 我的堂兄弟,表姐妹 be late迟到 make a wish许个愿 nice to meet you见到你很高兴

句型 1.询问是什么东西。 单数时What’s this/that? ----It’s a/an….. 复数时What’s these/those? .-----They are+名词复数形式……. 2.询问是什么吗。 单数时Is this/that……? ----Yes,it is . -----No,it isn’t. 复数时Are these/those +名词复数形式?. -----Yes,they are. ------No,they aren’t.. 3.制止某人时 Don’t eat/talk/run/sleep/shout… .------Yes,I’m sorry. 4.询问怎么样 What about…..? ------Yes,please. ------No,thank you. 或How nice/lovely/beautiful. 5.询问什么颜色 What colour…..? ----It’s red /green/ yellow /blue/ white/ black/ brown. 6.询问年龄 How old are you? ------I’m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eleven /twelve… 7.询问几点了 What time is it? ----It’s……o’clock , It’s time for….. 8.询问是谁 Who’s she/he/this girl/that boy? --- she’s/he’s my……… 9.询问在哪 Where’s…..? ------It’s on/ under/ in /behind… 或It’s over there

三、关注“学困生”1、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多与家长联系,了解学生的情况。2、坚持做好课后的辅导工作,及时做好检测工作。 3、在开展“一帮一”活动,让后进生遇到问题能及时解决。4、及时表扬和鼓励学生,让他们恢复学习的自信心。

四、注意事项 1.句子中首个单词的首字母大写,单词和短语中字母均小写。 2.以a、e、i、o、u开头的单词和词组前面的冠词要用an。 3.单词、词组之间在书写时要留有一个字符的空间。 4.名词单数(一个)前一般用冠词a/an,复数(两个及以上)一般在名词词尾加s,例如cows。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顶 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绿色圃中小学教育网 最新主题

GMT+8, 2024-4-25 07:09

绿色免费PPT课件试卷教案作文资源 中小学教育网 X3.2

© 2013-2016 小学语文数学教学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